帳戶通告

  

私隱政策

政策聲明

保障個人資料私隱權,是環境保護署(環保署)各人的關注事項。我們尊重個人資料私隱權,並承諾會全面落實和遵守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

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

「築好運」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使用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當邀請使用者提供資料時,環保署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使用者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共享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環保署不會在未得到使用者的同意下透露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網上收集個人資料

「築好運」使用保安接層加密技術(SSL)保護在網絡上傳輸的資料,以確保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並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接觸。

小型文字檔案

當使用者使用「築好運」時,小型文字檔案或會暫存於使用者的電子設備內,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用以辨識個別電子設備,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使用者可選擇接受或拒絕貯存小型文字檔案。如使用者拒絕貯存小型文字檔案,將不能使用「築好運」的某些功能,例如登入「築好運」的某些網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