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通告

  

申請表格 5

申請更改帳戶資料
  • 申請人資料
  • 建造工程合約資料
  • 申請人聲明
  • 總結
  • 申請確認

申請人資料

更改的資料


你必須填寫有(*)的欄

建造工程合約資料



你必須填寫有(*)的欄

申請人聲明

(如申請人是公司,則須由該公司之擁有人或所指定及授權的董事 / 經理簽署。)

本人/我們明白,如果本人/我們作出, 本人/我們知道在要項上不正確的陳述或提供 本人/我們知道在要項上不正確的資料,或罔顧實情地作出在要項上不正確的陳述或罔顧實情地提供在要項上不正確的資料,或明知或罔顧實情地在任何陳述或資料中遺漏任何要項,根據《廢物處置(建築廢物處置收費)規例》(附屬法例第354N章)第22條,即屬犯罪,最高可被罰款$100,000。

本人/我們已細閱申請指南內關於本人/我們個人資料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本人/我們謹此聲明, 本人/我們在此申請表上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就本人/我們所知,均屬真確及最新的資料。 本人/我們明白並且同意,此等個人資料,是可按照「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第1段所述之目的而被使用的。
[詳細內容]


你必須填寫有(*)的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