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户公告

  

申请表格 6

申请结束/恢复帐户
  • 申请人资料
  • 申请人声明
  • 總結
  • 申请确认
筑好运系统只适用于申请结束无须退还任何款项的帐户或恢復帐户。如须退还任何款项,申请人请将含有申请人签名及公司印章的表格 6 正本送交环保署办事处以作处理。
 

申请人资料


您必须填写有(*)的栏

申请人声明

(如申请人是公司,则须由该公司之拥有人或所指定及授权的董事 / 经理签署。)

本人/我们明白,如果本人/我们作出, 本人/我们知道在要项上不正确的陈述或提供 本人/我们知道在要项上不正确的资料,或罔顾实情地作出在要项上不正确的陈述或罔顾实情地提供在要项上不正确的资料,或明知或罔顾实情地在任何陈述或资料中遗漏任何要项,根据《废物处置(建筑废物处置收费)规例》(附属法例第354N章)第22条,即属犯罪,最高可被罚款$100,000。

本人/我们已细阅申请指南内关于本人/我们个人资料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本人/我们谨此声明, 本人/我们在此申请表上所填报的个人资料,就本人/我们所知,均属真确及最新的资料。 本人/我们明白并且同意,此等个人资料,是可按照「个人资料收集声明」第1段所述之目的而被使用的。
[详细内容]


您必须填写有(*)的栏